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南寧市的“名牌產品”—南湖南廣場700字作文

南寧市的“名牌產品”—南湖南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南湖南廣場有幾大特點:湖、樹,池、箏、燈; 

湖,是南湖南廣場的主角,昔日臭哄哄的南湖,讓人敬而遠之、不敢恭維。如今南湖煥然一新,成發市民的好朋友,畫家的模特,遊人的襯托,情侶的聖地。到了晚上,南湖就像一面鏡子,把岸上的建築、五顏六色的霓虹燈、天上的明月全都映在湖面上,你就這婀娜多姿的南湖南廣場的主角舍她取誰。 

  樹,南湖南廣場的樹既數不清,道不盡,大多數我都叫不出樹名,這並不影響我對它的讚美,看啊,它那高大挺拔的樹榦,鬱鬱蔥蔥的樹葉,枝繁葉茂,威武的聳立在湖堤上、道路邊、草地中,她是這優美風景的主角,也是南湖的忠心耿耿的衛士。那一棵棵,一叢叢,一排排,一片片的的風景樹木在搖曳多姿的霓虹燈的照射下更加多彩多姿,變幻莫測,美不勝收。 

  池,指的是南湖南中心的遙池,也就是音樂噴泉,那也是南湖的一景,每到周末,這裡就會開放水幕電影,市民周末到此享受南湖的美景消除工作的疲勞。 

  箏,指的是風箏,傍晚都會有很多人來這裡放風箏,放風箏的人不分老少,有六翁,有帶小孩的年輕夫婦,有年輕的情侶和學生。有放風箏,自然也有兜售風箏的小販了,只要你花上幾塊錢就會得到一個很漂亮的風箏,放飛心情。 

  燈,南湖南的燈真是太漂亮了,各式各樣的彩燈,像彩虹,像琉璃塔,流光異彩,在樹叢中,草地里,湖邊,把整個南湖南裝扮得美崙美喚,五光十色的燈光從樹底往上射,影得樹葉更加亮綠,蒼翠欲滴;不斷變幻的彩燈,使得南湖的樹更是嬌艷嫵媚,整個湖面在燈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碧波蕩漾,人如置身於人間仙境,我稱之為“仙境”一點也不誇張,星期六的晚上我都要來南湖畔的少兒館學英語,我的教室正緊挨着南湖,課間休息我都會跑到教室的走廊,面對南湖貪婪的欣賞南湖的夜景,用整個心身去感覺受南湖美的氣息。每一次都會情不自禁的發出感嘆。 

  怎麼樣,深信不疑了吧!南寧除了這項“名牌”還有更多的等你去欣賞!

南寧市的“名牌產品”—南湖南廣場 標籤:“產品”說明書作文 湖南作文 名牌作文 南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