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真的哭了400字作文

我真的哭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平常,在班上我很少掉眼淚,然而這次,我哭了,真的哭了…… 

  班上的同學說我偏心,個個埋怨我,個個無視我。 

  我很悲痛。 

  這一次,班裡的一個同學有事,讓我幫她掃地,我是勞動委員,便答應了。 

  開始掃地了,大家議論紛紛,我便去叫她,班上吵得不可開交,我哭了,不爭氣的眼淚流了下來,我語無倫次;“我只想為班級多做點事……為什麼,你們要這樣對我!……你們就不能體諒我嗎?……我是勞動委員,……我不做誰做!” 

  班上鴉雀無聲。 

  霎那,我的淚水怎們也止不住,我知道,我說出了我的心裡話。 

  可他們忽視了我的心裡話,霎那,我恍然大悟,原來,我這麼平凡,平凡的讓人忘卻…… 

  突然間,我含着淚跑出了教室,我不想知道他們的表情,不想知道他們的一舉一動,我只知道,我平凡,我難過…… 

  我躲在角落,眼淚流了下來,流到了我的心中,酸酸的,痛痛的…… 

  我告訴自己,別哭!但淚還是划落了下來,無聲的划落下來,在心中紮根……

我真的哭了 標籤:我真的哭了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我真的長大了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