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一次,我真的哭了400字作文

那一次,我真的哭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是發生在我讀四年級的一天,那個時候正好放假,中午的時候,我便聽到媽媽告訴我,我舅舅死了。

  當時我的眼淚就流下來了,接着就兩天兩夜沒吃沒睡。直到我舅舅出山那一天,我站在我舅舅身邊放聲大哭,把我一直想對他說的話說出來。回家的路上,奶奶告訴了我舅舅出生的時候,就殘疾了,醫生告訴奶奶和爺爺,舅舅最多只能或到三歲,而且這三年都要卧病在床,讓他們要做好思想準備。於是我奶奶和爺爺並沒有嫌棄他,而是更加細心的照顧,奶奶每天給舅舅喂飯,給他把屎把尿,要什麼就給他什麼,從來不嫌貴。就這樣把他養大成人,大家都非常高興,可是就在我舅舅36歲生日那天去世了。

  我舅舅對我也很好,每次我去看望他的時候,都會給他講一些外面的事情和我的學習情況。他也會準備一些好笑的笑話給我聽,讓我開懷大笑,所以我每次高興的時候,都會去奶奶家陪舅舅聊聊天。一聊就是一兩個鐘頭。

  我現在想起來還真讓我懷念啊,我真希望舅舅還活在這個美好的世上啊!說到這裡我真想大聲哭出來。

  我真想對舅舅說:“舅舅你就放心的去吧!我現在長大了,也懂事了,我會聽話的不會再和奶奶、阿姨、媽媽頂嘴、吵架了,再也不會讓她們生氣了。



那一次,我真的哭了 標籤:我真的哭了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 那一次,我真作文 那次,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