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讀《學步》的感受400字作文

讀《學步》的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未來的旅途,是充滿挫折的,但是只要我們有迎難向上的勇氣與持之以恆的精神,就一定能成功。今天我閱讀了《學步》這篇文章,不禁思緒萬千。 

  文章主要介紹了作者的孩子竟然學會走路了,並且從此,孩子就熱愛上了學步。當孩子剛開始學步時,總是會摔交,但很快就習慣了,並學會了一骨碌爬起來。可是,孩子為了學步也付出了相應的代價——額頭上留下了難以消退的傷疤。孩子那頑強的精神不禁使我們肅然起敬:這麼一個小小的孩子竟已擁有了迎難向上的精神。那句驚天動地的話不時地浮現在我眼前:“勝利的預言家在叫喊:——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也許正是這振奮人心的話語,激勵着我們去克服重重困難。這是,我不禁想:既然這麼小的孩子都有這麼堅強的意志,那我們這些青少年就更應該學會迎難向上的精神啊! 

  人生的道路不一定平坦。但是,我堅信:任何事只要有足夠的信心與勇氣就一定能成功。讓我們高呼這響徹雲霄的話語:“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把!

讀《學步》的感受 標籤:讀《學會看病》有感作文 讀《學會生存》有感作文 讀《學弈》有感作文 邯鄲學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