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步500字作文

學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生的道路上,要從低處走起。你出生時,來到這個世界,要勇於邁出第一步,學會走路。我也有學步的經歷,讓我來給你講講吧…… 

  我出生11個月時,爸爸媽媽就訓練我走路。第一天時,不知爸爸媽媽在教我幹什麼,使我二丈摸不着頭腦,更使我這無知而又雉嫩的腦瓜暈頭轉向。於是,我只好作出一副疑問的樣子——用手撓撓後腦勺,兩隻眼睛驚奇地望着媽媽,嘴巴還一張一張的。啊!真是母女連心啊!媽媽似乎聽懂了我的意思,對我說:“寶貝,媽媽這是在交你走路呢!讓你跨出人生的第一步,踏上人生之路!希望你順利、成功的走下去!”我聽了,只懂第一句話:媽媽在教我走路。而第二句那深奧的話語,讓我更加對學步這件事興緻勃勃。 

  一次,媽媽牽着我的手,我的腳一步一步的走着,我好似要跌下去。媽媽帶着我來到了外婆家。外婆家可真大,空曠的院子,種了些花花草草。媽媽蹲下來問:“寶貝,外婆家美嗎?”我還不懂什麼意思,只是點點頭。媽媽忽然又說到:“對了,你在這學走路吧,這麼大,多好啊!?”我聽了,高興得直拍手。我一步一步地走着,歪歪扭扭,真像個不倒翁。逗得媽媽直笑我。可我不管怎麼樣,依然高高興興的的走着。 

  現在,我長大了,可以盡情地奔跑着,這都是我小時侯學步得到的收穫,我感謝我的媽媽!!!!!

學步 標籤:邯鄲學步作文 學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