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潮州人民廣場一角400字作文

潮州人民廣場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潮州人民廣場的對面有一座大福源超市,只要看見了大福源超市,就看見了奎元廣場。 

  步入潮州人民廣場,最先映入你眼帘的是一尊雕像,你再往內走,出現在你眼前的是一個噴泉群。每天晚上6點多至7點便出現了迷人的音樂噴泉。 

  如果你是星期六去的,那就更好了,7點多的時候,你徑直往噴泉群最內的地方走去,那裡有一棟賓館,過了一會兒,賓館前面出現了一幅水屏幕,屏幕是用投影機播放的。在這裡,你可以觀賞到精彩的電影。 

  看完電影,再回過頭來看噴泉。我們重新回到賓館前的那條路,五顏六色的噴泉高高噴起,又馬上落下,在水中形成許多圈漣漪。水池中還有幾節樓梯,每節樓梯所對應的平地上都有兩個噴泉口。每個噴泉口的左右兩邊都有五顏六色的霓虹燈,把每一條噴泉都照的五顏六色。還有,這個迷人的音樂噴泉是目前全國最大的音樂噴泉。 

  10點多了,音樂噴泉停止了,前來觀賞噴泉的人們也都各自回家了。 

  我喜歡潮州人民廣場,更喜歡在潮州人民廣場里的這個音樂噴泉。 

  指導老師(趙細麗)

潮州人民廣場一角 標籤:人民廣場作文 美麗的人民廣場作文 潮州作文 潮州的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