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學跳廣場舞300字作文

學跳廣場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國慶黃金周,學校放七天假,我可高興了。這幾天,我和媽媽天天去小廣場學跳廣場舞。

  每當夜幕降臨,小廣場燈火通明,響起陣陣優美的音樂,這裡地磚平整。有很多老年人、年輕人和小孩子。他們聚集在這裡認真地跳廣場舞。他們舞姿優美,動作熟練,有節奏感。這時,我和媽媽情不自禁地加入了他們的隊伍中。

  俗話說得好: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一開始,我顧了手就顧不了腳,顧了腳就顧不了手,看得眼花繚亂,手忙腳亂。但我不灰心,尤其是聽到旁人說:“你看着這小孩跳得挺好嘛!小孩學東西就是快!”我心裡的勁頭更足了。

  功夫不負有心人。這幾天來,我學會了好幾種廣場舞,我真高興!媽媽告訴我:跳廣場舞可以鍛煉身體,加強身體的協調能力。

  我希望全民都來跳廣場舞!

  吉林省汪清縣大興溝林業小學三年級:岳雨晨



學跳廣場舞 標籤:廣場舞作文 學跳繩作文 學跳舞作文 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