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媽咪500字作文

我的媽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瞧,現在都已經七點三十分了,爸爸媽媽還忙在工作中呢,只有我獨自一個沉浸在的旅途中,多麼想自己與爸爸媽媽一起分享自己的讀書體會,可是一直都沒有這個機會!他們早出晚歸,日日夜夜看着他們那個疲憊的心情,真想上去幫他們揉下腿,可是我自己又沒有那個膽量去幫他們。

  我記得最深刻的一次,那是一個風雪交加的夜晚,我早已躺在了睡床上,“啪”的一聲似乎驚醒了我,我知道那一定是媽媽回來了,我做起來看了一下又睡了下去。不一會兒,媽媽悄悄地打開了我的房門,她並沒有開燈,而是躡手躡腳地走到我的身旁,然後悄然無聲地坐下來,撫摸着我的頭,然後把我的被子拉上了一點兒。我的淚水已經溢滿眼眶了,我沒有發出一點聲音,不想讓媽媽擔心我。於是等她走了以後,我就躲在了被子里大聲的嚎啕大哭,我終於知道了媽媽對我的用心良苦,從而也是那一次之後,我自己也變得自覺了,變得獨立了,變得越來越懂事了。再也不是爸爸媽媽心目中那個調皮的小男孩,我只想對爸爸媽媽說一聲,“我已經長大了,不再讓你們操心了,不再是以前那個小p孩了!”

  這件事之後,我不再那麼的淘氣,只會給爸爸媽媽帶來歡笑,不會帶來操心!這就是我的媽咪,你的媽咪又是怎麼樣的呢?

  廣東省中山市小欖鎮昇平小學六年級:鍾潤同

 



我的媽咪 標籤:我的媽咪作文 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