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騙子老媽700字作文

我的騙子老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神哪!救救你可憐的孩子吧!我快被老媽折磨得不成人形了!老媽的騙術是越來越高明了!

  話說我那老媽天生一副"騙子"相: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時常盯着我做作業,身後一頭齊肩的捲髮,俺爸說像捲毛狗,奶奶說像雞窩窩,我盯着媽媽的捲髮流着口水說:"像方便麵~~!"俺爸狂笑不止,還誇俺有創意!"

  俺被騙的經歷可多了,慘不忍睹呀!那次,我和媽媽去重慶書店買書。我到櫃檯付錢時老媽拿着一本奧數向我走來。“女兒,回家做這本奧數好不好?”老媽假笑着說。“不好!”做奧數?那不把我做到天荒地老也不罷休!我還沒那麼傻呢!頓時,我感到身邊一股怒火在熊熊燃燒:“什麼?不做?”“不做不做!我是頑強的戰士!”我立馬錶態。“好好好好,你不做,我做,行了吧?”老媽立刻軟了下來,看來也只是只紙老虎嘛!

  回去的路上,我總有不好的預感:老媽都這麼大了,還做什麼小學生的奧數呀?奇怪!遭了!我中計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一回家,老媽就用她那比包租婆還厲害的獅子吼:“快去做作業!”“不是你做嗎?”我決定裝傻。“別給我裝傻!”老媽一眼識破我在裝傻,佩服佩服!“啊?這都被你識破!不過,我是頑強的戰士,不會屈服的啦!”我得意洋洋地說。突然,老媽臉上閃過一絲邪笑:“唉!我還打算你做完了賞你兩個小時的電腦和一包牛肉乾呢!既然你這麼說,那就算了。”什麼?牛肉乾和電腦?我直流口水:“不要!我答應就是了!”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奮戰,奧數這狡猾的敵人終於被我消滅了!當我屁顛屁顛地去向老媽要戰利品,老媽卻甩了甩她那方便麵似的頭髮若無其事地說:“我什麼時候說過?”啊?我又被騙了!

  算了,我認栽了,攤上這麼個老媽,算我倒了八輩子霉了!我的“騙子”老媽,害人不淺啦!



我的騙子老媽 標籤:騙子作文 我的老媽作文 老媽作文 老媽減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