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媽咪600字作文

我的媽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媽咪 

  我這個老媽,說她老還真是老!什麼老?你聽說過“姜還是老的辣”嗎?對,我這張嘴能有今天的成績,還真是得虧我老媽“傳授”呢!她呀,是我們家的老古董! 

  一:成績上的“特色” 

  你比知道嗎?我這個媽媽,不管我的成績如何,都有個大“禮物”會送給我!你喜歡嗎?嘿嘿,不要着急,等我說完,我估計我剛停下你也一定會雙重否定的!好“禮”:一聽到我考了個好成績,踏着臉上就成了朵花!左親我一下,右親我一下······一句話:“繼續加油!”其實她弄了我半天我都不知道在幹嗎!無奈之下,我只好裝裝樣子——點點頭,皮笑肉不笑!差“禮”:一聽到我考了個差成績,她這臉上就比石頭還要僵硬!拿起手往我頭上“咚”兩下!還說了一大堆雜七雜八的話!真是受不了啊!果然是“禮”吧!還是“理”吶! 

  二:生活上的“特色” 

  我的媽媽是做服裝的!要是來不及出貨的話,只能把我拉去當替補的了!怎麼辦,我最不願意的就是做這個了,現在可好了,我最討厭的就是放寒暑假了,現在的寒暑假,簡直就是我的末日!要是我願意,媽媽就盡拍我的馬屁!我要是不願意啊,他也不會勉強我,也許你認為這是件好事,但我可不覺得,因為媽媽有絕招——罵完我之後直接沒收電腦,好了,現在我玩也不行,自由也不行了,唯一的,就是乖乖束手就擒! 

  看見沒有,沒錯吧!,我的媽媽果然是“特色”啊,但可不是說她有特色啊,最有特色的,是對於我生活上的一切一切的習慣。不過,這也是出自罵罵對每個兒女的愛,不是嗎?只不過,我的媽媽好特別!

我的媽咪 標籤:我的媽咪作文 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