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900字作文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在一聲聲口號中,世博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走在大街小巷,隨處可見世博明星——“海寶”正熱情地向我們打着招呼,周圍的人們個個熱情高漲,迎接着2010年的到來。 

  社區大家庭 

  當太陽還沒升起,當霧氣還沒散盡,有一群人卻早已開始了一天的工作,他們就是世博會的志願者。他們手裡拿着一把掃帚,不停的清掃着地上的髒東西。豆大的汗珠從他們的鬢角留下來,可他們卻顧不得擦,任由它順着下頜留下,晶瑩的汗珠滴落在地上,折射着柔和的光芒。太陽從發黃的樹杈中透下一縷縷清光,照在他們身上,好像是給他們蒙上了一層厚厚的帷幔,恍惚間,我以為我走進了天堂…… 

  志願者們的笑聲從空中劃過一道圓潤的弧,傳到了我的心裡,觸碰着我心底最柔軟的部分,我想說:在迎接世博的日子缺不了你們。 

  學校小社區 

  隨着世博會的臨近,學校里的公告欄里也貼滿了海寶的畫報,當然還有對世博會的介紹。下課時,不難看到同學們到公布欄前看關於世博會的知識。他們那一張張笑臉映在了我的心上,傳遞着他們對世博會的關心。我的心裡泛起陣陣漣漪,感動化作絲絲雨露滲入我的靈魂深處。再看看教室里,兩個主持人站在講台上,給大家開關於世博會的主題班會,同學們個個都聽的很認真,眼鏡睛專註的盯着主持人,恍惚間,我以為我又來到了天堂…… 

  同學們燦爛的笑臉,專註的神情鐫刻在了我心裡,我想說:在迎接世博的日子缺不了你們。 

  暖暖小家庭 

  “婷婷,快來看看,我給你買什麼了?”媽媽在書房裡興奮的喊道,連隔了兩間房間的我都聽的清清楚楚的,我跑過去一看,原來是媽媽訂了世博會的票子,媽媽手指着電腦說:“是夜票哦,哎,真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去看看那。”在燈光下,我看見媽媽的眼角淚光閃爍,我理解,這是激動的淚光,是自豪的淚光,就像是我數學考了一百分的時候,媽媽流得淚一樣,這淚是神聖的,是媽媽對世博會的期待,是媽媽的說不盡的自豪之情,恍惚間,我以為我再次來到了天堂…… 

  媽媽的淚光輕擊着我的內心,在靜謐的夜裡向我發出一輪輪的攻擊,我想說: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缺不了你。 【用詞不當】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標籤: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