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700字作文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10的世博會將在上海舉行,海內外的遊客將會蜂擁而來。他們會和我們中國人一起觀賞和讚美上海的繁榮昌盛,讓我們一起迎接2010上海世博會吧!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我發現身邊平時普遍的陋習少了很多。街道旁的垃圾也被掃馬路的阿姨們給其清理掉了,她們每天一大早地就起來了,在我們還沒進行忙碌的一天時,她們就已經在忙碌了。有的人說做清潔工的工作都很卑賤,但在這一種時刻,清潔工被光榮地稱為是“城市美容師”,我們應當正確地理解這個名稱。如果你仔細觀察過,那你一定會發現現在的馬路上每每走50米就可以看見一個垃圾箱,這既方便了人們扔垃圾的需求,又積極地呼籲我們要愛護環境,保護我們的上海,我們的地球。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上海的公交車也發生了改變。幾乎每輛車上都有一個讀卡器,方便了我們的行程。不用因為乘車沒零錢而煩惱了。這些結果都是由許許多多的人努力來的,我們應當感激他們。在上海這一地區,出租車也發生了改變,車子的顏色都被粉刷成了橘黃色的,這是為了世博會在做充分的準備工作,給遊客展現一個全新的良好的精神面貌。我想在這個時候,噴漆的工作人員一定忙瘋了。

  志願者,你們應該不陌生吧!他們出現在城市的每一個角落,為世博會默默貢獻着。其實我們也可以在世博會期間做一個小小的志願者,儘管我們的力量很微薄,儘管地球缺少我們一個人的力量還是照樣地轉,但是為了2010上海世界博覽會,我們也應當盡我們的一份力。學學他們志願者吧!也去做一個合格良好的上海小公民吧!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我們努力地改變身邊的陋習。最後祝2010上海世博會圓滿成功!

  青浦區尚美中學初二2班 戴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標籤: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