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700字作文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世博會的腳步已離我們越來越近了, 還有200天,世博會就要在這個繁華的大都市——上海召開了,在那一刻,我們將代表的是我們敬愛的祖國展現在世人面前,這是多麼激動人心的一刻啊! 

  可是,作為東道主的我們,還有很多的缺點和不好的習慣。我們能做的是改正這些並減少這些發生。有一件事,令我印象很深。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原本可以在床上舒舒服服地睡個大懶覺,可是學校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任務——為了迎接世博,和同學一起幫助小區打大掃除。於是,我們小組的組長決定,在學校附近的一個小區打掃衛生。一大早我便起床,一邊刷牙還一邊抱怨着:學校也真是的,不知什麼任務不好,偏偏要大掃除,不是有清潔工人嗎?還要我們幹嘛?直到上了公交車,我還在抱怨。 

  下了車,我打了打哈欠,走到小區門口,看見其他三個同學早已站在小區門口,見他們興緻勃勃,我便說道:“幹嘛那麼興奮,又不是請客吃飯。“ 

  “你說的這是什麼話,我們是來打掃衛生,是來做好事。“ 

  “就是啊,為了迎接世博,我們每個人都要出力,把城市變得更美麗,不能讓老外瞧不起我們。“ 

  被他們這麼一說,我還真答不上話來。於是我們走進小區,一看,嘿,垃圾還真不少,有的我們忙了。接着我們便分組,兩個女孩管南區和西區,我和一個男孩管北區和東區。正當我們幾個在這撿得熱火朝天時,一些小朋友們也來撿垃圾,我問他們:“小朋友,你怎麼來撿垃圾呀,是老師叫你們來的吧?” 

  “不,我們看到哥哥姐姐也在撿垃圾,我們也來幫忙了。” 

  聽到這句話,我臉上火辣辣的。是啊,身為世博會小主人的我們,就更應該將環境搞好。小弟弟小妹妹們都懂得這道理,我真是自愧不如。我作為一名中學生,更應盡自己的責任為世博做貢獻,用自己的熱情為世博添彩!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標籤: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