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迎接世博,從小事做起700字作文

迎接世博,從小事做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10年世博會離我們越來越近了,再過200多天就要開幕了。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我們應該怎麼做?保護環境、節能減排、迎接八方遊客……讓我們的城市更美好。 

  在暑假中,我們的居委會就開展了許多的社區活動。在迎世博300天的活動中,居委會就讓我們參加了各項活動,如清潔小區;在小區里撿垃圾;不讓垃圾污染環境;清潔健身器材…… 

  我和朋友們一起去清潔健身器材。我擦東面的;小傑擦西面的;小洋擦北面的;小皓擦南面的。我發現東面的器材多麼的臟:一些器材上面東一塊西一塊的污垢;一些上面黏黏的;另一些上面貼了一些貼紙。我恨不得不去擦了。但想到這是為了迎世博,給國外友人一個深刻的印象,於是我認認真真的擦了起來。 

  我先把抹布在水裡浸了一會兒,然後開始用力地擦健身器材,雖然我很用力,可是器材不管怎樣總是擦不幹凈,我往小洋他們那裡一看,他們都快擦完了。我不想成為速度最慢的人。於是我使出渾身解數,好不容易擦乾淨了幾個器材。這時我已滿頭大汗了。小洋他們擦完以後,已經汗流浹背了,但他們並沒有去休息,而是直接過來幫我了。一眨眼的功夫,我這邊的器材就已經擦乾淨了。我見全部都擦完了,很高興,對他們說:“太感謝你們了,待會我請你們喝飲料。”話音剛落,居委會主任就來檢查了,他見我們都擦乾淨了,稱讚我們說:“你們擦得真乾淨,我給你們拍張照留念吧。”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好。”於是我們一字排開,做了勝利的手勢,並一起說了“茄子”,大家的笑容都洋溢在了臉上。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還明白了: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包括以後的日子裡,我們更應該保護環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那樣,我們就能給國人以及外國友人一個深刻的印象,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上海市育人中學 

  預備(6)班 

  繆澤仁

迎接世博,從小事做起 標籤:從小事做起作文 從身邊小事做起作文 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作文 迎接世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