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皮皮魯總動員之鈣片風波500字作文

皮皮魯總動員之鈣片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皮皮魯總動員之鈣片風波 

  賴璐陽 

  一 

  這個學期,皮皮魯和魯西西的學校里舉辦了運動會 

  皮皮魯決定去參加男子100米與800米;而魯西西想去參加女子的跳高比賽。 

  爸爸皮威知道后給他們一人買了一瓶高鈣片,皮皮魯的是迪尼牌的,魯西西的是迪士牌的。 

  皮皮魯迫不及待,馬上吃了一片。 

  忽然,他覺得自己頭腦清楚,渾身都輕鬆無比,十分舒服,還有一股想要奔跑的感覺。 

  “你怎麼啦?”皮威看見自己的兒子有些反常。 

  “我有點兒想要跑步。”皮皮魯說。 

  “那好吧,我和你一起去。”說著,皮威從衣架上拿出大衣,穿在身上,“魯西西,你去不去?” 

  “好的,不過我得先吃一粒鈣片,因為我也想去試一試我的跳高成績。”說完,魯西西跑到房間,拿了一粒塞進嘴裡。 

  當魯西西吃完鈣片后,魯西西覺得自己頭很暈,渾身發冷,還打了一個冷顫,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走吧!”皮威穿好大衣後走過來。 

  “走?去哪!”魯西西有些好奇。 

  “去跑步啊,你也去測測你的跳高嘛!”皮威覺得自己的兒子和女兒今天有些怪。 

  “哼!我才不去,要去你自己去!”魯西西有些厭惡的看了看爸爸。 

  “爸爸,快去吧!我都等不及了!”皮皮魯在一旁催着皮威。 

  今天皮皮魯和魯西西怎麼這麼奇怪呢?這有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欲知後事,請看下集)

皮皮魯總動員之鈣片風波 標籤:皮皮魯作文 全家總動員作文 總動員作文 美食總動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