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皮皮魯總動員》讀後感350字作文

《皮皮魯總動員》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皮皮魯總動員》已經紅遍了整個中國,這是“童話大王”鄭淵潔寫的。我最喜歡《皮皮魯總動員之思想手》。

  一個小女孩的手也有了一個大腦,她和爸爸媽媽說她的手有思想,可他的爸媽卻不相信。於是帶她去做了一個智商測試,大夫要她用手寫出世界上的許多難題,至今還沒解決的也有。她通通的都寫出來了。可要他用腦子回答是,她卻一問三不知。最後大夫相信她的手有思想。後來,在一次車禍中,相信那個小女孩的大夫,被撞了,結果裝傻了。最後小女孩把她的手上的大腦捐給了大夫。

  我們到至今有幾個人會這樣做?世上有還有幾個這種人?但願你是一種這樣的人,你是嗎?自己想想……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區明志小學六年級:zhangrenzhoushi



《皮皮魯總動員》讀後感 標籤:皮皮魯作文 全家總動員作文 總動員作文 美食總動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