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皮皮魯總動員之鈣片風波——續集1400字作文

皮皮魯總動員之鈣片風波——續集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皮皮魯總動員之鈣片風波 

  賴璐陽 

  二 

 皮威感到十分奇怪:“你們今天到底怎麼了?一個吵着要去跑步,一個原本想去跳高又不了。真是的,我都被你們兩個給搞糊塗了!” 

 “我……”兩人一時無語,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 

 “沒有啊,我只是吃了鈣片,魯西西也吃了鈣片。不知怎麼的,就變成這樣了。”皮皮魯委屈地說。 

 “嗯!”魯西西在一旁點頭應和着。 

 “難道是鈣片的作用?”皮威想開個玩笑。 

 “對呀!”沒想到皮皮魯當真了,“我和妹妹鈣片的牌子不同。” 

 “哥哥的話有點道理。”魯西西認真地說。 

 “沒錯,你看,魯西西,我去拿一片給你吃。”說著,皮皮魯就要跑進卧室拿鈣片給妹妹吃。 

 “不行不行,你們今天已經吃過一片了,我看過說明書了,一天只能吃一粒鈣片。”皮威馬上攔住皮皮魯。 

 “好吧!那隻能明天再做實驗了!唉!真期待啊!”皮皮魯垂頭喪氣地回到房間里。 

 魯西西也低着頭去干別的了。 

 而皮威呢?也只好脫下大衣,做別的事情。 

 誰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呢?看來只有天知道,聽天由命吧! 

(欲知後事,請看下集)

皮皮魯總動員之鈣片風波——續集1 標籤:皮皮魯作文 全家總動員作文 總動員作文 美食總動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