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皮皮魯的風箏飛走後,;續集》700字作文

皮皮魯的風箏飛走後,;續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皮皮魯的風箏飛走之後,龍在天空中飛來飛去搖頭擺尾,一會做騰空的動作,一會做個翻跟頭的動作,一會搖搖頭,一會擺擺尾巴,非常好玩。 

 龍飛到了一片大森林裡,龍自言自語地說:“我要找個地方休息一下。”然後,龍找到了一片空地,躺了下來。那裡的小鳥們紛紛議論;“這是哪裡來的怪物呀!”然後它們便極快的飛走了。 

 龍睡着以後,小鳥們又回來了,因為他們從來沒有見過這種怪物,它們仔細的觀察龍身體上的每一個部位。後來,小鳥們聽到它們的同伴一隻小鳥被吃人樹抓住了,吃人樹馬上就要將小鳥吃進嘴裡去了。小鳥們便叫醒龍,讓龍幫它們把小鳥救回來,龍便去了。到了吃人樹那裡,龍召喚來了雷神,叫雷神把吃人樹劈開。劈開之後,那個小鳥得救了。小鳥向龍說了聲:“謝謝”。 

 龍把自己的經過告訴了小鳥們,小鳥們都覺得龍挺可憐的,小鳥們說:“龍既然救了我們,我們給它造間房子吧!”然後,小鳥們給龍造了間房子。龍和小鳥們成了好朋友。龍請小鳥們喝茶,做遊戲。從此龍就生活在了這裡。

皮皮魯的風箏飛走後,;續集》 標籤:皮皮魯作文 風箏飛作文 走後作文 南郭先生逃走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