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皮皮魯總動員》讀後感(9)500字作文

《皮皮魯總動員》讀後感(9)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讀完這本書才更深刻的了解到什麼是真正的為所欲為,什麼是“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啊”!



  皮皮魯的朋友真多,想去雅典娜,牛魔王可以幫助他;想和誰做朋友,就可以毫無戒心的和誰成為“世交”。瞧,要建築“皮皮魯童話城堡時,那麼多朋友都來了。一奇以神速完成了模型設計--這就是友情的力量!



  其實雖說這本書的名字叫做《皮皮魯總動員の皮皮魯逃往雅典娜》,但是讀過這本書的人都知道:本書的重點是《309の暗室》的部分-那四扇們的開開合合與皮皮魯、魯西西兄妹倆的好奇心、勇敢、正直的個性完美的結合在一起。給人一種惟妙惟肖的感覺……



  我的感想是:人的一生個只有三個階段,這三個階段正如三個台階兒---上的太快了就會栽跟頭;上的太慢了,就會被社會淘汰。所以,快慢要適度!第一個階段是少兒期,1——0歲;第二個階段是中年期,21——50歲;第三個階段是中老年期,51到死亡。可是人們卻把生命看的太繁瑣,以導致一個人小時候渴望快樂、渴望“陽光”。而長大以後變成為人父母,“改良後代、望子成龍”的心態或念頭卻把自己小時候得到灰心與“黑暗”加倍的壓在孩子們的身上!所以,我想,這本書告訴我的是要合理安排時間,要做到勞逸結合、愛科學和有好奇心的好習慣!



  讀書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也是一個人人皆宜的好習慣!我愛讀書。



《皮皮魯總動員》讀後感(9) 標籤:皮皮魯作文 全家總動員作文 總動員作文 美食總動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