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喜歡的一本書——《皮皮魯總動員》600字作文

我喜歡的一本書——《皮皮魯總動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喜歡看書,但是最愛看《皮皮魯總動員》,皮皮魯是在鄭淵浩筆下的一位名人,最酷的男一號,是一個雖然學習不好,但是特別愛幫助別人的人。 

  《皮皮魯總動員》分為三集,第集中都寫了許多個小故事,如:皮皮魯和活車、皮皮魯和夢中人等等。下面我給大家講一個皮皮魯和罐頭小人的故事吧! 

  在皮皮魯和罐頭小人里,有一鎰魯西西(皮皮魯的妹妹)的媽媽讓魯西西幫她打開一個肉罐頭,沒想到裡面卻有五個火柴大小的小人,為了不讓大家知道罐頭小人,魯西西把他們藏了起來。後來還是被哥哥發現了罐頭小人,魯西西怕哥哥玩弄他們,但是皮皮魯沒有這麼做,只是把他們當做好朋友,並沒有傷害他們。 

  在罐頭小人的幫助下,皮皮魯等一些落後生變成了優秀生。皮皮魯還在國際小學生數學比賽中獲得了冠軍。後來一個罐頭小人為了不讓一隻老鼠咬壞爸爸的材料,他愛傷了,罐頭小人的事大家都知道了,罐頭小人被 送進醫院,魯西西、爸爸也都去了。最後醫院要RHAB型血,幾家醫院都沒有這種稀少的血型,不過校長是這種血型,再後來,幾家醫院一流的骨科專家都不罐頭小人做手術,罐頭小人得救了。 

  通過迷個故事,我知道了,落後生只要努力,都能取得好成績。俗話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做什麼事都要的恆心,只要有了恆心,不管什麼事都能辦到。我們大家不要小瞧了落後生,雖然他們學習不好,但是他們努力的學習呀!落後生們,你千萬不要自悲,你們要向皮皮魯那樣好好學習,由落後生變成優秀生! 

  我喜歡看《皮皮魯總動員》,因為他裡面的內容很好看,《皮皮魯總動員》給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快樂。我希望鄭淵浩多給我們出一些有趣、好看、長知識的童話故事書!

我喜歡的一本書——《皮皮魯總動員》 標籤:我喜歡的一本書作文 皮皮魯作文 最喜歡的一本書作文 喜歡的一本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