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皮皮魯總動員》讀後感(4)400字作文

《皮皮魯總動員》讀後感(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皮皮魯總動員》是一部充滿幻想的小說,它是由現代兒童童話作家鄭淵潔編寫,主人公皮皮魯是個有勇氣的孩子,由於他經常會在課堂上說出一些充滿幻想的話,所以他經常會被大家嘲笑。



  我讀完了《皮皮魯之遙控老師》和《皮皮魯之機器猴》后,覺得越讀越有趣,回味無窮。連做夢都夢到了我和皮皮魯駕車去絲綢之路,這時一個軍隊向我們進攻,我們的車上有一門大炮,我點響了大炮。轟隆一聲,敵軍就滅亡了!我和皮皮魯直叫好,後來我又和他上了瓜皮帽叔叔的車,路上堵車了,我們只能在公交車裡待着,不知不覺過了十年我們才被解救出來,我們在裡頭玩得很開心。後來,我又和皮皮魯去探險,在路上發現了一位瑞士王子,他告訴我們瑞士正在和伊拉克打仗,希望我們能幫助他。聽完后我們立刻去制止這一場戰爭,許多子彈都打在我們的車子上,不過幸虧我們的車子是用太空金屬做的,怎麼打也打不壞。經過百般努力,我和皮皮魯終於制止了這場戰爭。最後皮皮魯把我送回了家,依依不捨地跟他道別。



  謝謝鄭淵潔給我們寫了這麼一本好書,希望這樣的書越來越多,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充滿樂趣。



《皮皮魯總動員》讀後感(4) 標籤:皮皮魯作文 全家總動員作文 總動員作文 美食總動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