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皮皮魯(新傳)與馬桶怪獸1300字作文

皮皮魯(新傳)與馬桶怪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這是一個美好的早晨!異博士叫皮皮魯來觀賞他的新發明! 

  “看!我的發明怎麼樣!”異博士說! 

  “你真有創意!”皮皮魯說! 

  在皮皮魯面前!是一個玻璃房,房裡有個跟皮皮魯一樣高的一個馬桶!他可以隨時變成一個機器人! 

  皮皮魯說:“它會動嗎?” 

  異博士說: “不!不!這只是個3D模型!” 

  皮皮魯嘆了一口氣!說:“要是是會動就好了!那才有意思呢!” 

  忽然!皮皮魯看見那個馬桶動了一下!皮皮魯嚇了一大跳! 

  “那!那!那!個馬!馬!桶在!在!動!”皮皮魯說! 

  異博士連忙跑過來看了看!不已為然! 

  “你是不是累壞了!你一定看錯了!”異博士說! 

  皮皮魯也以為是累壞了!因為他昨天晚上熬夜寫文章! 

  異博士送給皮皮魯一把雷電槍!做為給皮皮魯的獎勵!因為昨天晚上寫的文章是寫給異博士的! 

  “好炫酷的槍啊!”皮皮魯高興地說! 

  異博士又求皮皮魯幫他看守幾天!他要去美國講他的研究有感!實驗室!皮皮魯一口答應! 

  這是皮皮魯求之不得的事!因為他可以大飽口福了!在實驗室里有一般人看不到的東西!就是異博士發明的東西! 

  他在實驗是里走來走去!好像把實驗室當成了博物館! 

  但他還是欣賞這次異博士發明的馬桶!突然!實驗室挺電了!皮皮魯拿着手電筒去開電閘! 

  開起來后!所有電源都開了起來!包括玻璃房! 

  “啊!馬桶怪獸蘇醒了!”皮皮魯驚訝地說! 

  馬桶怪獸“醒”來后!直接把困住自己的玻璃打破了! 

  皮皮魯大喊:“完了” 

  這下皮皮魯闖了大禍!他把異博士發明的東西給放了出來!他已知道!等異博士回來是怎麼懲罰他的! 

  但他並沒逃避!勇敢地面對這個馬桶怪獸! 

  他拿起異博士送給他的閃電槍,猛衝了上去! 

  馬桶怪獸也沒害怕!他立刻變身!很快!一個大大的機器人出現在皮皮魯面前! 

  “變形金剛嗎?”皮皮魯心想! 

  皮皮魯還沒反應過來,那個馬桶怪獸主動攻擊!皮皮魯被它打倒在地!皮皮魯拍拍自己衣服上的灰塵站了起來!拿起自己的閃電槍!瞄準這個大傢伙!“吧”的一聲!子彈就飛向了馬桶怪獸! 

  只可惜!被馬桶怪獸擋住了!它開始反擊了!它想把皮皮魯吸進它的肚子里! 

  它猛地一吸!完了!它把 皮皮魯的閃電槍給吸進了肚子!啊!這下皮皮魯沒武器和馬桶怪獸戰鬥了! 

  皮皮魯在地上邊哭邊喊:“我要死了!”馬桶怪獸發出了譏笑!好像在說:“哈!哈!如今你死在我的手上!” 

  馬桶怪獸拿起拳頭向皮皮魯打了過去!突然!馬桶怪獸感到劇烈地難受!接着它又跪在地上!肯定是閃電槍要爆炸了! 

  然後,就倒在地上!過了一會,馬桶怪獸整個身子都爆炸了! 

  皮皮魯勝利了!可是又一個麻煩又來了!就是怎麼跟異博士交代啊!畢竟這也是他自己嘔心瀝血的發明啊! 

  不久,異博士從美國回來了!看到了一切!皮皮魯就只好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講給了異博士!但異博士並沒有罵他甚至去懲罰他! 

  他摸着皮皮魯的頭!說:“你是個好孩子!能主動承認錯誤!”異博士原諒了他! 

  啊!皮皮魯在這幾天有很大的收穫!他還是忘不了和馬桶怪獸的事。 

  本篇故事作者:黃輝 

  94374708

皮皮魯(新傳)與馬桶怪獸 標籤:皮皮魯作文 馬桶作文 怪獸作文 狼和小羊新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