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皮皮魯總動員之鈣片風波——續集5500字作文

皮皮魯總動員之鈣片風波——續集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六 

  “下面是四年級男子組100米賽跑,請參賽選手做好準備!”廣播里傳出了校長那低沉又略帶些沙啞的聲音。 

  “哥哥。”魯西西拍了拍皮皮魯的肩膀,興奮地說,“你可要加油哦!” 

  “切!跑什麼跑,我跑步可是很慢的!”皮皮魯不滿地撇了撇嘴。“皮皮魯,加油!皮皮魯,必勝!”四一班的同學們撒開了嗓子大聲地喊。 

  皮皮魯可不想丟四一班的臉,他只好硬着頭皮去參加比賽。 

  “預備——開始!”只聽“嘭”的一聲,全部選手像離了弦的箭似的飛了出去,而皮皮魯卻越跑越慢,腳上像灌了千斤重的鐵,怎麼也跑不快。 

  這時,四一班的同學們都着急了,大聲地為皮皮魯加油助威,果然,皮皮魯不負眾望,得了第一名,可惜是倒着數的。 

  唉!這可怎麼辦呢?魯西西拉着哥哥,走到了角落,她問皮皮魯:“是不是藥效過了?你忘了,是一個小時的藥效?”“那這可怎麼辦呢?”皮皮魯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我待會兒還有800米的比賽啊!” 

  “沒關係,我還有一粒鈣片,我早晨沒吃。”魯西西拿出了那用面巾紙包裹得扎紮實實的鈣片,放到了皮皮魯手中。 

  “那你的跳高比賽呢?沒關係的,說不定還會有奇迹繼續發生呢!快去比賽吧!”魯西西推了推皮皮魯,回到了班級的所在地點。 

  可是,他們倆個為了比賽的勝利,都忘記了皮皮魯今天竟然吃了兩粒鈣片!接下來又會發生怎麼樣的離奇故事呢? 

  (欲知後事,請看下集)

皮皮魯總動員之鈣片風波——續集5 標籤:皮皮魯作文 全家總動員作文 總動員作文 美食總動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