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皮皮魯和幻影號》有感700字作文

讀《皮皮魯和幻影號》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皮皮魯是一個想象力極為豐富的男孩子。有一天,他將自己的玩具——陶瓷小神馬放入微波爐里加熱,結果,它卻神奇的變成了一輛宇宙超級無敵百變戰車——幻影號。幻影號告訴皮皮魯,他是從外星球來的,他來這裡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完成一項秘密任務,只有等完成之後才告訴皮皮魯。之後,皮皮魯靠着幻影號到處行俠仗義。后因幻影號沒有車牌和駕駛人未成年,變成了全國通緝的車。因為幻影號被設計得天衣無縫,所以沒有人能找到它。後來,皮皮魯操用幻影號去停止了人類的戰爭。幻影號是去年五月來地球的,因為它的星球已預見到地球將爆發海灣戰爭。幻影號所在的星球預見到海灣戰爭會使用化學武器、核武器或焚燒油井或向海洋傾倒原油從而破壞地球的生態平衡。而幻影號的星球和地球息息相關,如果地球生態平衡被破壞,將直接關係到幻影號的星球的安危。幻影號來地球的使命就是阻止地球人在海灣戰爭中使用化學武器和核武器,阻止向海洋傾倒原油和焚燒油井。 

  讀完《皮皮魯和幻影號》,我若有所思。皮皮魯是一個初中的學生,而他卻具有着許多人無與倫比的人格力量,他的一舉一動都讓人為他所折服。他正義,他勇敢,他聰明,他善良,他可愛,他頑皮…… 

  人類的野心巨大,它們總是不斷地奪取更多的權利。人們用化學武器來和核武器來攻擊對方,破壞地球的生態平衡,這造成了多少無辜人民的生命受到威脅,那一個個無辜的人民都害怕自己的生命在下一刻就將面臨死亡。書中還提到了一個8歲的小姑娘,皮皮魯為了救她,而放棄了阻止原油入海和油井起火。人類的科技越來越發達,科學家們研究的化學武器和核武器,可以不費吹灰之力救將一個國家摧毀。可想而知現代化得一場人類的戰爭可以摧毀人類這幾千萬年以來的文明。所以,人類應該遠離戰爭,大家和平相處,牽起手來,共同創造地球這個美好的家園!

讀《皮皮魯和幻影號》有感 標籤:皮皮魯作文 《長江七號》有感作文 觀《長江七號》有感作文 看《長江七號》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