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皮皮魯總動員》讀後感(3)350字作文

《皮皮魯總動員》讀後感(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寒假期間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書,書的名字叫《皮皮魯總動員》。

  故事講述了一個名叫皮皮魯的小男孩的神氣成長過程。皮皮魯是一個令人討厭的小男孩,他總是捉弄周圍的人,欺負女孩子,讓人感到害怕,可是當他闖下大禍時,他卻在困境中學會了義無返顧地保護人類,學會了彼此信任,學會與小動物和平相處。在許許多多的經歷中他不再頑皮,變得富有愛心。

  我讀完這本書後感慨萬千,一個從前調皮搗蛋的小男孩,為何會在危險中成長這麼多?愛心、友情、百折不撓、自強不息……都在危險中從而變成了皮皮魯不斷成長的源泉。挫折,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自己的畏縮不前。勇於面對挫折,使皮皮魯徹底改變,變成了一個全新的皮皮魯。

  現實生活中,我們更是如此。我們只有在困境中學會成長才會得到明天的光明。收穫的種子是來之不易的,只有永不屈服。百折不撓是一個最崇高的精神,讓它的種子傳遍世界吧!

  廣東中山康樂小學五年級:李嘉銳



《皮皮魯總動員》讀後感(3) 標籤:皮皮魯作文 全家總動員作文 總動員作文 美食總動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