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皮皮魯讀後感300字作文

皮皮魯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8歲的時候,我在商店看到了一本書,名字叫《皮皮魯傳》看到封面上寫給男孩子看的書,我心裡覺得有些納悶,我就一頁一頁的仔細看了起來。 

原來,書中的主人公皮皮魯是一個調皮搗亂的孩子。在過年的時候放鞭炮,在別人面前吹牛,說自己膽子多麼大,為了證明自己,他坐着二踢腳飛上了天,在天上他看見了一個鐘錶,因為他不知道是什麼,所以撥了一下,可是誰知他撥動了地球之鐘,改變了地球人正常生活。勤勞的人們都在睡覺,體育場內出現了嗑瓜子大賽和翻眼皮兒大賽,總統染上了開會病……這些奇怪的現象讓皮皮魯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他下定決心要改正,經過了無數次的付出和努力,他最終有飛上了天空,撥動了地球之鐘,恢復了人們的正常生活。 

我當時深深的被這本書迷住了,我一口氣就把它讀完了,我的心很久都沒有平靜,我覺得皮皮魯雖然犯了錯誤,但他為了恢復原來的世界又一次上了天空撥動了地球之鐘,他的這種知錯就改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

皮皮魯讀後感 標籤:皮皮魯作文 皮皮歷險記作文 小狗皮皮作文 皮皮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