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看《皮皮魯和病菌老大》有感300字作文

看《皮皮魯和病菌老大》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看《皮皮魯和病菌老大》有感

  2月15日我去書店看書,看見有本《皮皮魯和病菌老大》,就借回家慢慢地看。

  從丁永輝在顯微鏡下發現了袁獵獵這位“老大”之後,丁永輝就走上了神醫這條路。先是靠袁獵獵對有糖尿病症的患者上的病菌勸說,讓那位患者的病在10秒鐘之內痊癒,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並且知道人生病都是病菌在做怪。丁永輝的同學李霞知道后,兩人都很痛恨貪官,於是就開了一個網頁叫恥辱柱。通過市民了解貪官名單,並讓袁獵獵派病菌過去讓他生病,然後在警察的幫助下,把貪官名單交給了反貪局……

  看了這本書,我明白當官不是讓你濫用權力去傷害人民,就像我在我們班裡當的是小組長,雖然不是什麼領導,但也是為全班同學服務的一種職務,而有時卻沒有幫助好同學。讀完這本書,以後我一定改正自己的毛病,爭取為大家做一個好榜樣、好模範。

  二小四(3)班丁貝寧



看《皮皮魯和病菌老大》有感 標籤:皮皮魯作文 看《長江七號》有感作文 看《暖春》有感作文 看《假文盲》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