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拿出你的自信——讀《皮皮魯和人生》有感600字作文

拿出你的自信——讀《皮皮魯和人生》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皮皮魯,大家作鄭淵潔筆下最受小朋友歡迎的人物。不過,我一直都不知道皮皮魯究竟是受神仙指點,還是天生就這麼厲害,短短三十年內,從一個全校聞名的落後生,搖身一變,變成了一個世界聞名的物理學家,難道是因為舒克和貝塔這兩隻小老鼠嗎?不,是因為他有自信。

  皮皮魯,不管他做什麼事,都是信心十足,正因為如此,他做什麼事都絕對成功,而更因為自信心是皮皮魯的制勝法寶,所以成功才永遠陪伴他的身邊,特別是在幫助表叔皮武抓捕419個宗罪中更是屢立奇功,而唯一幫助他的,只有一個人——細菌大王冤獵獵,只靠一個細菌,他能將419個不同罪名的罪犯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裡紛紛把他們送講了監獄,不得不說是一個奇迹。

  不管做什麼,只要有堅強與自信,沒有什麼辦不成的,現實中已有許多名人事件證實了這一句話,比如說史泰龍、伽利略、迪斯尼、齊白石、巴爾扎克、貝多芬、侯叔獻、霍金、麥哲倫、布萊葉、莫里哀、馬丁、路德、金桑蘭、葛林·康漢寧、阿姆斯特朗、海明威、古德利克、卡萊爾、基恩、胡達·克魯斯、基安勒、林則徐、詹天佑、蓋烏斯·尤利烏斯·愷撒、蔡倫、博格斯、牛頓……他們為什麼會成功,不錯,就是這個叫自信的意念,幫助他們獲得了成功,皮皮魯也與他們一樣,對人生充滿自信,所以才會從一個無名小輩一躍成為一個世界頂級的物理學家。

  來吧,朋友們,讓我們重新對現在的生活充滿自信,開始新的生活,向成功邁進吧!

  指導教師:唐繼英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三年級:羅御豐



拿出你的自信——讀《皮皮魯和人生》有感 標籤:皮皮魯作文 伸出你的手作文 讀《藤野先生》有感作文 讀《落花生》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