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皮皮魯和419宗罪》后感400字作文

讀《皮皮魯和419宗罪》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前些日子,我買了一本《皮皮魯和419宗罪》的書,並認真的看完了。 

  這本書主要講了皮皮魯那個市的檢察院的院長突發腦溢血,死了,而皮皮魯的叔叔皮武是副檢查長,3位副檢查長爭候選人,再提交人大批准,而皮武求皮皮魯幫忙,皮皮魯卻求中國細菌王袁獵獵幫忙,袁獵獵答應了,並幫皮武破了66宗罪。之後沒有寫誰當上了檢查長。 

  其實我覺得吧,誰當檢查長都一樣,只要百姓們安居樂業、世間太平就行了。可是,許多人把金錢和地位看得太重了,如果人人如此,那麼準會從“清官”變成“貪官”的。金錢,往往回讓人迷失雙眼;地位,往往會使人“惡魔”。假如人人把金錢、地位當成空氣對待,那麼世界將多麼太平。 

  如今,許多的家長的重男輕女,有時候還會把親生女兒殺了。如果現在沒有偷、搶、殺、騙等詭計,現在不知人們會怎麼樣幸福生活着。 

  看了這本書後,對法律終究有些了解,那麼長大后的犯罪率怎麼也會明顯下降,所以,我建議大家也看看這本書。 

  如今的人類,實在是太殘忍了,為了金錢、地位,就喪凈天良,難道,世界永遠不會太平了嗎?

讀《皮皮魯和419宗罪》后感 標籤:皮皮魯作文 讀《負荊請罪》有感作文 讀《西遊記》后感作文 讀《三國演義》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