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讀《皮皮魯和幻影號》有感500字作文

讀《皮皮魯和幻影號》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讀《皮皮魯和幻影號》有感

  聽老師說,童話大師鄭淵潔要來我校做報告並給每位學生簽名。我很興奮!星期天,我就到新華書店,準備購買鄭淵潔寫的書。當我看到《皮皮魯和幻影號》時,我想:“什麼是幻影號?”帶着好奇,我就買下了這本書。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了這本書。裡面的故事情節深深地吸引着我,我看的津津有味!這本書寫的是:皮皮魯過生日時,朋友送給他一個生日的禮物——一匹彩色的陶瓷小馬。一天皮皮魯突發奇想,把這彩色的陶瓷小馬放在微波爐里轉。結果這匹彩色的陶瓷小馬變成了活馬。活馬告訴皮皮魯,它來自外星球,名叫幻影號,是一輛超級汽車。這輛超級汽車裡有卧室、衛生間、計算機、武器等各種東西,應有盡有。皮皮魯駕駛這輛汽車把地球上的沙漠變成了美麗的森林;把像豬圈一樣低矮、骯髒的教室建成一幢幢高大、寬敞的樓房,成為美麗的學校;把一在戰火中受苦的七歲小孩送往瑞士醫院救治;把搶銀行的罪犯抓住……

  看了《皮皮魯和幻影號》,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想象在我們生活中是多麼重要!如果皮皮魯當初不突發奇想,不把陶瓷小馬放在微波爐里,就救不活小馬,就不會有幻影號。沒有幻影號,單靠皮皮魯,就不可能抓住搶銀行的罪犯,不可能把受傷的小孩送往瑞士醫院……我們平時一定要多想象,好好學習,成為生活的強者。



讀《皮皮魯和幻影號》有感 標籤:皮皮魯作文 《長江七號》有感作文 觀《長江七號》有感作文 看《長江七號》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