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讀《皮皮魯和419宗罪》后感300字作文

讀《皮皮魯和419宗罪》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覺得皮皮魯、袁獵獵、和皮威做得很對,嚴懲罪犯,我讀了這本書受益良多,知道了很多犯罪分子在什麼情況,什麼時間,什麼地點,犯什麼罪;為什麼要犯罪。 

  比如: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人犯破壞計算機信息系統罪,因為很多人考上了名牌大學計算機系,這些高才生在拿到含金量很高的文憑后,找不到工作,這些人就決定使用自己在大學學到的計算機知識和技能報復社會,所以現在犯罪人數、犯罪個案增多! 

  我想國家應該開拓多些就業機會給待業人員,社會多關注待業人員,這樣的話,就沒有這麼多人走上犯罪道路了!人們的衣、吃、住、行都沒有問題的話,就不會出現偷、搶、拐、騙;自然社會安定,國家富強;這種關係就叫作良性循環! 

  我希望我們生活在一個安定繁榮和諧和睦的社會裡,讓我們努力創造美好的未來!

讀《皮皮魯和419宗罪》后感 標籤:皮皮魯作文 讀《負荊請罪》有感作文 讀《西遊記》后感作文 讀《三國演義》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