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皮皮魯和恐怖易位》后感500字作文

讀《皮皮魯和恐怖易位》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本書里的一篇故事講了,一個小朋友,名字叫小蘭,她被她鐵石心腸的父母拋棄后,自己一個人在生活中探索、發現。結果知道了動物也像我們人類一樣,成立了聯合國,最終和動物們成了形影不離的朋友,動物們都信任了她,但卻給人類帶來了麻煩,就比如:老鼠使用鼠疫向人類進攻,蚊子使用瘧疾,猿猴發明艾滋病……等一系列故事。想到這兒,我的心裡有些害怕,害怕一些動物會把這些可怕的病傳染到我的身上。但又覺得人類是自作自受,人類太殘忍了,再一次,我的心裡要舉辦野生動物節的感想越來越厲害了,我希望人類不要破壞生態平衡,動物們也是有生命的,它們也有家庭,也有自己的生活,人類不能為了自己的幸福而破壞了動物們美好的家園,也破壞了生態平衡,雖然俗話說“弱肉強食”,但是我覺得我們做得太過分了,這幾天,我曾經在電視上看到一位主持人說:“我們現在平均每天要吃掉幾百萬隻動物,也許將來的有一天,地球上所有的動物將會和恐龍一樣滅絕。” 

 我的心裡在為動物而打抱不平,希望我能變成一隻能吃掉壞人的青蛙,因為我曾經 在電視劇《快樂星球》上看到了一些殺害青蛙的人受到了懲罰。在生活中,我要把一些亂捕殺動物的人吃掉。讓人們和動物們能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家園。我也希望將來的有一天,那些鐵石心腸的人能很好的對待生活,也不要抱怨自己命運不好。最後,我也希望在我們的世界里,能有更多的動物和我們人類和平相處,共同創造一個美好的家園!

讀《皮皮魯和恐怖易位》后感 標籤:皮皮魯作文 讀《西遊記》后感作文 讀《三國演義》后感作文 讀《青銅葵花》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