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讀《皮皮魯外傳》有感250字作文

讀《皮皮魯外傳》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字

  暑假裡我讀了一本叫《皮皮魯外傳》書,故事裡說的是一個聰明、勇敢、好奇的小男孩——皮皮魯。 

  一天皮皮魯坐上“二踢腳”上了天。在五彩繽紛的雲朵里,他看見一座圓形的房子,房子里有一座巨大的地球之鐘;他很好奇,於是,把地球之鐘撥快了兩圈。回到地球上后他發現地球上全亂套了。人們的行為變的稀奇古怪,動物園裡的動物都跑出來做上了高官……皮皮魯知道自己闖了禍。於是,他積極尋找辦法,最終開着小卧車衝進了雲彩。來到圓形的房子里把地球之鐘撥了回來,地球才恢復了正常。 

  我喜歡皮皮魯,我要學習他敢於承認錯誤並積極改正錯誤的精神。我要做一個聰明,但不頑皮的“皮皮魯”。



讀《皮皮魯外傳》有感 標籤:皮皮魯作文 讀《水滸傳》有感作文 讀《名人傳》有感作文 讀《貝多芬傳》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