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皮皮魯和夢中人700字作文

皮皮魯和夢中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叮鈴鈴——”電話鈴響了起來,魯燕忙去接。“喂!你好,我是皮皮魯的班主任,皮皮魯怎麼樣了?怎麼連着3天沒來上課?!”王老師怒氣沖沖的在電話那頭說道。“真是對不起,王老師。皮皮魯生病了,今天應該能去上學了。”魯燕忙回答。“哦!別遲到了!”王老師說完就掛了。 

  “皮皮魯,快點起床了!看看妹妹多勤快,早起床了。”爸爸叫道。“哦。”皮皮魯這才模模糊糊地揉了揉眼睛,起來了。過了一會兒,皮皮魯和魯佳佳一起出門了。 

  皮皮魯打了個哈欠,突然前方有個粉色的點點一閃一閃的。皮皮魯一驚,一看,裡面竟是三位美麗的女孩,她們正在哭泣。 

  “Hi!你們好,我叫皮皮魯,你們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哭?” 

  “你好,我叫夢薇。” 

  “我叫夢琳!” 

  “我叫夢雪!” 

  “我們回不了家了!” 

  “你們的家在哪兒?我可以幫助你們。” 

  “我們是夢境國的人,你幫不了我們的。” 

  “什麼?!夢境國!我可不認識!你們一定是漫畫書看多了!” 

  “我在你的夢境中出現過!”那個叫夢薇的站了起來,還準確的說出了那天皮皮魯的夢境。 

  “啊?你們真的是夢境中的人?那你們是怎麼到這裡來的呢?” 

  “那天我們正在,後宮的花園嬉戲,突然發現了一口井。我們覺得很好奇,便跳了進去。醒來后就到了這裡。” 

  “那你們要怎樣才能回去呢?” 

  “我們需要全世界的人都睡覺。” 

  “都睡覺!一個人醒着都不行!” 

  “嗯” 

  “那太難了。不如你們先到我家去吧!” 

  “不行!國王說過‘夢境人在人間不能超過30天,如果超過了,就會死去的。” 

  “啊!” 

  不過最後三位公主還是同意了皮皮魯的意見,向他家走去。

皮皮魯和夢中人 標籤:皮皮魯作文 書中人作文 皮皮歷險記作文 小狗皮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