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皮皮魯與幻影號》讀後感400字作文

《皮皮魯與幻影號》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三(3)彭靜溪

  寒假裡,我讀了許多書,其中有一本我最喜歡看,它的名字叫《皮皮魯與幻影號》。

  幻影號有閃電般的速度,這就讓我很驚奇的了,而讓我更驚奇的還是它不只可以在陸地上飛馳,還可以在水裡遨遊,在天空中飛翔。這本書讓我感到這個世界真是無奇不有。

  我想為什麼只有皮皮魯可以擁有這樣神奇的幻影號,而我卻不可以?就因為這,我對皮皮魯是又羨慕又嫉妒。

  但是當我讀到幻影號告訴了皮皮魯,它來到地球的目的是為了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發生,皮皮魯義不容辭的接受了這個偉大又危險的任務的時候。我又開始很喜歡他了。

  說了那麼多,大家想知道故事的作者是誰了吧,他就是堪稱童話大王的鄭淵潔!

  鄭淵潔把幾乎不可能的事寫成了可能的事。這是因為他寫的是真實的家庭人物,加上他豐富的想象力,就讓我們小朋友以為是真實的故事了。

  你如果也想知道全部的內容,那就看《皮皮魯與幻影號》吧!

  三年級:寧靜致遠2003



《皮皮魯與幻影號》讀後感 標籤:皮皮魯作文 幻影作文 現實與幻想作文 《長江七號》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