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永不氣餒400字作文

永不氣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連續陽光明媚了好幾天之後,雨終於忍不住了,要發作一下,可太陽公公並沒有要休息的意思,雨只好下了一點點。不過今天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吃完早餐,我就開始欣賞起了陽台上的花。也許是因為下着小雨的緣故,一隻天牛“迫降”在了我家的花朵上,因為它趁我不備,所以嚇了我一跳。我決心將它趕出我的“地盤”,我拿起了掃把,手起掃把落,只一下,便將它掃倒在花下。它好象並不在意,沒多久,又向花的頂端發起衝鋒。我偏和它過不去,又一招將它直接打趴在地上了。我本想它會就此罷休,可它好象根本沒把我放在眼裡(它的眼太小了,放不下),又開始向我的地盤進軍了。俗話說“事不過三”,更何況我已忍無可忍了,於是我拿起了掃把和拖把,與它大戰了一番,在拖把光掃把影中,它已爬上花的頂端用了一招“金蟬脫殼”,逃之夭夭了。“哼!幸好它跑的快,不然我讓它成為肥料”我高興的想道。 

  雖然今天我贏得了勝利,但這隻天牛還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失敗了不要氣餒,從頭再來,總會成功的。

永不氣餒 標籤:永不褪色作文 永不言敗作文 永不言棄作文 永不放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