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缺點500字作文

我的缺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是同班同學看了我這個題目,他們一定會很疑惑的問我;“你有啥缺點?學習好,不挑食,不打架,不罵人,也勤奮。”嘿,你還真別說,我除了在學習上勤奮以外,其他時候我算是很懶惰了,不信?你看。 

  每天早上,媽媽把我叫醒,正開朦朧的睡眼,第一句話就是;“媽媽,幫我拿衣服和襪子。”穿好衣服后,連被子也不疊就來到了客廳。“媽媽,給我拿筷子!”吃過飯後梳好頭,正準備上學時被媽媽叫住了:“怎麼連被子也不疊,回來疊被子!”我小聲嘟囔着:“疊好中午還得蓋,中午睡覺后還得疊,晚上又得蓋,何必要疊起被子來呢?”來到卧室,我把被子大展開,鋪平了放到床上,便偷偷逃跑了。 

  晚上下了晚自習,看到媽媽走路來接我,總會說:“累死我了,為何不騎自行車?”媽媽總回答:“正因為學習累了才讓你多走走,活動活動。” 

周六只要沒事兒,我就會在家裡悶一天,不願上下樓,因為我家住五樓呀!沒事決不下樓! 

  看,這麼多事例都證明我太懶惰了,也許你們會說:“學習好就行了。”可是光學習好,自立能力很差也不行呀,長大了上大學,媽媽就不會在自己身邊了。所以,媽媽正在改正我這個缺點。現在,我的這個缺點差不多沒有了,但同學們,如果你們自己發現了自己的缺點,一定要即時改正呀!

我的缺點 標籤:我的缺點作文 缺點作文 優點與缺點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