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文藝表演作文

文藝表演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看撫州文藝表演作文300字


昨天,吃完晚飯以後,外公帶着我和哥哥一起去看撫州文藝表演。  

走到撫州湯顯祖大劇院門口就遠遠看見裡面人山人海,川流不息的人陸陸續續進入劇院,走進劇院裡面燈火輝煌,座無虛席,呀!好大的劇院,能坐兩千多人,劇院頂像個大盤子,圓得像月亮,又像奧運鳥巢館,四邊牆壁是棕色吸音板,再加上頂上和側面的燈光,匯合在一起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表演開始了,燈關了,鴉雀無聲,伸手不見五指。第一個舞蹈九個女演員,穿着紅通通的裙子,還有六個男演員穿着綠色的衣服,翩翩起舞,演完後台下觀眾熱烈鼓掌。接着還看了相聲、小品、唱歌……各個節目都精彩,使人看的眼花繚亂。  

看完以後場內響起熱烈的掌聲,最後,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那裡。  


2、“五四”文藝表演作文500字


  盼望着,盼望着……今天終於迎來了我的第一個青年節。在今天,我們學校將舉行《五四文藝表演》

  不必說八<2>班的《歌舞青春》,也不必說八<6>班的《繁星》,單是七<7>班的《Nobody》和七<1>班的《組合拳》就令人回味無窮,賞心悅目。

  瞧,一群青春靚麗的女孩走上台來,她們是七<7>班的漂亮女生,表演的是《Nobody》的舞蹈,她們穿着打格的紅襯衫和一條短褲,連忙的站成一個陣營。音樂一響起,全場高呼,有照相機的就馬上拿起來拍照,全場的觀眾沒有一個不是伸長脖子,聚精會神地看着,微微地笑着,高聲地呼喊着。場上的演員們繼續跟着音樂舞動起來,他們的動作美麗極了,過了兩分鐘,她們表演完了,音樂一聽,全場的觀眾便站了起來,霎時間,便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聽,雄渾的音樂響起,哇,一群充滿活力的少年,走上台來,他們是七<1>班的帥氣男生,將表演的是《組合拳》。

  他們個個氣勢澎拜,個個像是功夫小子,看起來胸有成竹。他們的動作乾脆利落,簡潔而有力,突然,來了一個雙人空翻,頓時間收住了觀眾們的心,一翻過去,場上再次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就站在最後面的老師也豎起大拇指直叫好,這真是一場驚心動魄的表演啊!

  最使人稠帳的是快樂的時光,在這一刻,我度過了進入初中以來的第一個青年節。雖然,這一刻結束了《文藝匯演》,但是,這一刻,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增城市荔城二中初一:王丹霞

  


3、文藝表演作文100字


文藝表演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三年級   王凡柯  

我們今天的作文課是這幾個星期里的最有趣的作文課。  

文藝表演開始了,首先是錢老師唱了兩首歌,《感動天感動地》和《愛的路上只有我和你》。錢老師唱到一半的時候有幾個男生吵的錢老師唱不下去了。有的像狗扒在地下給我們表演小狗爬。  

我真後悔沒有表演節目。其實我心裡想好了猜謎語可是我沒勇氣。  

我真後悔啊!  


4、文藝表演作文200字


文藝表演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二年級   陳碩梁  

今天,我和同學們都來到教室里表演節目,我們都很開心,開始表演了,我看見有兩個男同學在青蛙跳和打拳頭。  

我看見他們在這樣表演,我就說:“我也來表演。”說完就上台了。開始表演的時候,我表演的很難看,大家都在笑。我回到了座位就目不轉睛地看着他們表演。只見他們表演得很開心呢!我再想表演也不表演了。  

老師說:“你們再不來表演要後悔了哦!”文藝表演真有意思啊!  


5、文藝表演作文200字


文藝表演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二年級   錢步容  

今天,作文課上我們舉行了文藝表演的活動。  

第一個上台表演是蔣雯欣,她表演的節目是唱歌,題目是《傷心太平洋》,她唱的可好聽了。我表演的節目是畫畫,我畫了一個小姑娘的頭,畫得不是很好看。有的人膽子很小,連表演都不敢,有的人膽子很大,一叫到他的名字,他毫不猶豫的就開始表演了。  

在文藝表演中:有的在表演唱歌,有的在表演說笑話,還有的在給大家猜謎語,連老師都參與到文藝表演的活動中,錢老師表演了唱歌,題目是《感動天感動地》,錢老師唱的不錯。斯老師表演了跳舞,跳得很好。  

我覺得今天的文藝活動很有意思。  


6、觀文藝表演有感300字


  今天下午我觀了文藝表演,是木偶戲,讓我感到非常的吃驚,快樂!

  最讓我難忘的是木偶戲——聰明的小烏龜。主要講了狐狸非常的餓,聽到一隻小雞在唱歌,狐狸便躲着,等小雞走來,對小雞說讓它和它一起玩。小雞知道狐狸的狡猾,死活不答應。狐狸正準備吃小雞的時候,烏龜見了就咬住狐狸的尾巴,小雞趁此機會逃走了。接着,小烏龜又憑着自己的聰明才智,有勇有謀戰勝了可惡的狐狸。

  那些弄木偶的人真有才幹啊!我們要向戲中的小烏龜那樣聰明,見義勇為,不要像狐狸那樣欺負弱小。文藝表演有唱歌,跳舞,小品,笑話·······樣樣俱全,非常的豐富,是人一生難忘。表演的人文武雙全,才華橫溢,個個都是能手中的能手。啊!觀看了這次文藝表演之後,我感到無比的激動與興奮。

  孟塘鎮中心小學三年級:黃舒琦


7、唱紅歌文藝表演作文300字


  唱紅歌文藝表演

  為了慶祝建黨90周年,我們學校舉辦了一場《唱紅歌文藝表演》。

  一大早,我們穿着校服來到班級里,排練了一下節目,這一次節目分為兩種:一是紅歌大合唱,另一個是文藝節目。我們練習了許多遍,胸有成竹的向階梯教室走去。在這裡我們看了許多精彩的表演,輪到我們班大合唱了,我有些緊張,但隨即又放鬆下來,王秀娟和韓宇的朗誦天衣無縫,朗誦過後,我們信心百倍地唱起歌來。

  為了第二個節目,我們匆匆跑到班級,手忙腳亂地綁好手上的道具,又沖向階梯教室。等了一會兒,便輪到我們文藝表演了,我們隨着音樂邊唱邊跳,十分用心。由於,歌曲比較長,我的聲音有些發抖,還好評委沒聽出來。

  文藝表演結束了,我們的合唱和文藝節目都得了獎,我們都高興的蹦了起來。


8、文藝表演作文200字


文藝表演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二年級   俞錦海  

今天,我們要舉行表演,我非常的緊張,因為老師說:“每個人都要表演。”可以表演畫畫、猜謎語、講故事、唱歌、跳舞、講笑話。我準備要猜謎語。但是,我的膽子不夠大,所以我才沒上去,有好多個人都上去了,只有幾個人沒上去,我也是其中一個。我準備要上去了,可是被人給先上去了,等他講完了,我想上去,可是,已經下課了。  

今天,我失去了表演的機會,我很後悔。  


9、文藝表演各施才華作文300字


  文藝表演  各施才華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四年級   李唯金  

  今天,我們班要文藝表演,斯老師表演了跳舞。她跳的舞非常好,讓我們大笑一場。  

  第二個同學表演書法,她寫出來的字雖然有點彎,可是很漂亮。第三個同學他演得非常好,他演的是孫悟空,還有一個人演妖怪,他演的真像電視里一樣逼真。還有兩個同學他們對我們講了跟作文有關的事,他們說:“寫作文要多看課外書,把好詞好句摘抄下來,可以用到作文里去。“還有兩個同學比畫畫一個女同學畫了一個小丑的一張花臉,一個大肚子一個紅鼻子真可愛,另一個同學畫了一個亭子,也非常好看,最後是錢老師給我們來表演,她表演了繞口令,她說:”你們如果可以把我說的話全說下來,我就聽你們的,你們讓我表演什麼都行。“後來給表演孫猴子的小朋友全說了出來。  

  今天的文藝表演,各施才華,真是讓我大飽眼福。  


10、文藝表演作文300字


文藝表演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二年級   施雨沁  

   今天的作文課上老師讓我們文藝表演。之前沒有同學上去,老師說要一位同學合唱,那位同學只好上去了,那位同學是唱歌,她唱的歌可好聽了。她唱好后應該錢老師唱了,可是錢老師把歌詞忘了,我們只好等待錢老師把歌詞記起來。但有幾位同學非讓錢老師跳舞,錢老師說:“我不會跳舞。”接着,錢老師說:“等一下。”說完錢老師就飛快地走了,這時斯老師說:“讓我來跳個舞給你們看吧。”同學們都同意,接着斯老師就跳起了舞來,斯老師跳的舞可真滑稽。接着許多同學都來表演了,然後錢老師來了,錢老師唱了兩首歌可好聽了。過了一會輪到我了,我還沒想好,後來我就想好了,我講了一個故事叫孔  讓梨講好之後,老師說我講得好。多麼有趣的一節課呀!  


11、文藝表演各施才華作文300字


文藝表演  各施才華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四年級   費夢凡  

今天我們舉行了文藝表演。  

先由斯老師來跳舞,斯老師跳的舞呀,把我笑彎了腰。等跳完了舞,我都已經笑得沒有了力氣,接着又有許多許多的人表演了說笑話、講故事、畫畫、寫粉筆字……  

很快就輪到我了,我哪裡有膽子面對這麼多同學來施展自己的才華呀?即使面對兩三個人我也不敢,於是就對老師說:“我還沒想好。”接着老師又叫別的同學來表演了,他們有許多許多的花樣。而我呢!卻坐在台下,想到這兒,我覺得要怪就要怪自己的膽子太小的緣故呀!唉!這也真是的!  

這次文藝表演,是一個鍛煉人膽量的一次機會,而我卻沒有好好的去珍惜這一個機會,唉!真是太太可惜了!  


12、看臨川第三屆小學幼兒文藝表演作文250字


  今天晚上,我和媽媽到東華理工學院去看臨川區第三屆小學幼兒文藝表演,大禮堂煦煦攘攘人山人海燈火輝煌,等待着表演開始。

  各學校的代表隊蠢蠢欲動,頓時,報幕員宣布表演開始,第一個節目舞蹈是由撫州市二小表演集體舞,他們載歌載舞,接着由撫州市幼兒園的小朋友,他們表演舞蹈,舞姿優美,最後,由四小表演舞蹈,整齊的動作,精彩的表演頓時博得一陣陣熱烈的掌聲衝出窗外,響徹雲霄。

  表演結束,來自全區少年和幼兒園的朋友表演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廣大的家長熱烈歡迎,大家異口同聲的讚揚,同學們的素質教育如此之好,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劇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