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祖國在我心中》有感500字作文

讀《祖國在我心中》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讀了一本愛國書籍《祖國在我心中》后,我心潮澎湃、思緒萬千很受感動、鼓舞和啟迪。

  我們偉大的祖國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古老國度,她歷經腥風血雨,百年奮戰,以嶄新的姿態聳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首先,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后他自力更生髮展科學,第一顆原子彈成功爆炸,第一顆人造地球衛星成功發射,成功發射第一艘載人飛船,也是發展中國家第一個能夠獨立開展載人航天活動的國家。第一座南極科學考察站建成和建設世界上最大的水利樞紐工程……這些舉世矚目的成就。使中國插上了飛速的羽翼,登上世界之高峰,使國際地位日益提升。我們驕傲!我們自豪!

  其次,香港、澳門的回歸,奧運會的成功舉辦,四川地震排除萬難,與“非典”抗爭。我們的祖國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只有在祖國這個大家庭保護和依靠下,我們才能過上安康和幸福的生活。我們的祖國如日中天,我們的生活日新月異,我欣賞我的祖國,因為她百廢俱興,我愛我的祖國,是因為她與時俱進。

  少年強,則國強。我們一定要胸懷祖國,勤奮學習,增強愛國的情感和振興祖國的責任感,我們要適應時代的發展要求,把祖國建設的更加美好,富強!

  城區42校六年級三班 馮梓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讀《祖國在我心中》有感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