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當上了作文300字

我當上了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當上了值周生(一)作文300字


今天下午,當老師宣布值周生名單時,我的心都快蹦出來了。都值了好幾次周了,就是一次也沒有我。老師說值周生會有三好生(我就是三好生)所以我很緊張,不知道如何才好。 

  我立起耳朵,仔細地聽着。人數快夠了,怎麼還沒有我呀?我默默地想着。心裡像着了火一樣,火辣辣的。當老師念到最後一個名字時——啊!是我!我高興地一蹦三尺多高。太棒了!太棒了!!我做了一個成功的手勢,幸虧沒讓人看見,要不,我就倒大霉了。嘻嘻!老師真好!我喜不自禁。我想:你們可別小瞧我,我現在是大名鼎鼎的值周生了!你們能當上我也能!這有什麼了不起的。 

  老師怎麼不發袖章呀?我很着急,心裡懸起了一塊大石。過了好長一段時間,老師才通知來領袖章。這時,我心裡懸起的大石頭才落了地。我急忙去領。一不小心,把筆帽給掉地上。我可好倒霉呀!我撿起筆帽,急忙跑去。啊!終於領到了袖章!我拿着袖章,高興地望着它,十分高興。我輕輕地把它放進書包。

2、我當上了學習委員作文300字


今天上班會課,我們班舉行了“競選班幹部”的活動,同學們都踴躍參加。我也毛遂自薦,在同學們的掌聲中,我真的被選上學習委員 了呢!

  

  既然同學們選我當學習委員,說明大家信任我,我也應該加倍努力,把學習委員這個“角色”演好,配合老師把班上的學習成績搞上去。

  學習委員可不是那麼好當的,首先要管好自己。雖然大家選我當班幹部,但並不代表我就沒有缺點,比如,上學期我就有個很大的缺點,上課有點思想不集中,愛開小差,今後我一定要堅決改正,為全班同學做個表率,因為人總是要進步的嘛!

  當學習委員光管好自己還不夠,更重要的是做好學習“帶頭人”。我要做的事可多着了:幫老師收好作業本,放到老師的辦公室里;我還要大膽管理,對同學們嚴格要求,尤其是對那些態度不認真的同學,一定要儘力幫助他們提高學習成績…… 

  總之,我一定要盡到做一個學習委員的全部責任。

3、我當上了語文小組長作文300字


  我當上了語文小組長

  這個周的星期一,下午,我去競爭了語文小組長,結果當上了小組長,我非常高興!

  第二節課一開始,老師說:“競爭語文小組長開始,我開始有點緊張,可到了後來,我看見有真么多同學都去競爭小組長,我也來了勁,我鼓起勇氣舉了手,楊誠然抽了我,我非常緊張,我上了講台,說:“我是第六組的成員,我叫康桂銘,我競爭的是語文小組長,大家知道我的語文成績還是可以的,我上課愛發言,老師也比較喜歡我,我當上了語文小組長,我會按時讓同學們書背了,請大家投我一票!”

  到了最後,我和凌弘知打上了語文和數學組長,我語文,他數學,我以68票獲勝,我也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希望!

  我還是那句話:我不會辜負大家的希望!   


4、我當上了“財政部長”作文300字


  下午隊會課上,教師讓我掌管班裡的班費,因為我的爸爸媽媽都是會計。下了學我給媽媽打電話,我讓媽媽給我帶個記帳本,媽媽直爽地答應了。她下班一進門,我興奮地問:“媽媽,帳本帶回來了嗎?”媽媽慢悠悠地回答:“帶——回——來——了——。”拿着帳本我急着翻,只見藍色的皮子里全是一張張我看不明白的東西,媽媽說吃過飯就教我記帳。我高興地直蹦起來,可說是說,做是做,做起來有些難了。媽媽吃過飯和我一起打開帳本,從第一頁開始教我寫,我認認真真地按媽媽教我的方法寫完了。以後我要認真保管好班費,記好每一筆帳,真正做一個好理財家、一個好的班上的“財政部長”,讓任老師相信我能幹好這項工作。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5、我當上了副班長作文300字


  今天是星期六,我還是跟平常一樣,和幾個同學,一起坐車去惠州學奧數。

  坐在車上,我們幾個都不出聲,靜靜地望着車窗外……

  終於到了,我們急忙下車,像小鳥一樣衝出籠子,向教室里奔去。還好,沒有遲到。上課了,李老師說:“根據前兩次課同學們的表現,我已經選出了一個班長、兩個副班長。”唉,班長是沒有我的份的,因為老師說過,班長必須是參加過比賽的,並且拿過獎。正當我想着的時候,老師忽然點了我的名字。“這位是我們的副班長,她和幾位同學從陳江趕到這邊來上課,真不容易……”

  既然老師選我當副班長,是相信我有這個能力做好,我一定不能讓老師失望!

  陳江小學三年級:蔡卓芳


6、我當上了物理課代表作文300字


  我曾經只是一個小組長,我曾經很懊悔,為什麼我沒當上課代表,難道我上課沒聽講,難道我收作業收的不好······

  這種種原因都沒得到解答,為什麼變得這樣,我也不知道,升到6年級(在初中讀),多了幾門課,我最想當的是語,數,英課代表,但如果這些不行,當什麼課代表也可以,哎······

  這節是地理課,老師先問了一些問題,這隻我和其他兩位同學答對了,老師問我們誰想當地理課代表,我高高地舉起了我的雙手,我不在意別人是用什麼眼光看我,我不管了,我豁出去了,老師似乎也被我怔住了,楞了幾秒鐘后,“我最喜歡果斷的人了,行,就給這位同學一個機會。”老師帶領全班的人鼓起了熱烈的掌聲,我在這鼓掌聲中也快醉了。

  我覺得,老師既然給了我這個機會,我就應該好好珍惜,我一定不會讓老師失望的······


7、我當上了小老師作文300字


  早晨第一節語文課,任老師給我們聽寫生字,聽寫完后,老師讓每個組的組長收生字本,我們幾個小組長把本收起來,老師讓我們各自拿好各組的本。

  下了課,任老師把小組長們召集起來,讓我們用紅筆判作業,這可是我們第一次判作業,真是太榮幸了。任老師告訴我們,一個錯別字扣5分,扣得真狠啊!但願別錯得太多。

  我謹慎地翻開第一個作業本,一個字一個字對照語文書看,不會寫的字我幫他們寫上,錯了也給他們圈上。我們組共有8個人,判得我頭昏腦漲,一想到老師要判我們全班60多號作業,就覺得太不容易了,我以後要把字寫得工工整整,讓老師一目了然。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