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3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河山只在我夢裡,祖國已多年未親近。可是不管怎樣也改變不了,我的中國心。”每當我聽到這響亮的歌聲,總會為我有這樣繁榮富強的祖國感到自豪。 

  當我牙牙學語時,爸爸告訴我,我是炎黃子孫,龍的傳人;當我記事時,媽媽告訴我,我的祖國是一個方圓960萬平方千米的大國;當我上學時,老師教我們畫鮮艷的五星紅旗。“中華人民共和國”這七個字已經銘記在我心中,我是中國人。 

  我的祖國一個有五千多年文化的大國。1945年中國成功將日本侵略者趕出,1949年10月1日3點,毛主席在天安門的城樓上莊嚴地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國人從此站起來了!”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