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演講的內容是“祖國在我心中” 

  在我心目中,新中國成立時間曾凝聚在1949年10月1日,在巍峨的華表披上曙光,當雄偉的天安門迎來新一輪的太陽,無數先烈用鮮血染紅的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廣場上冉冉升起,偉大的領袖毛主席用洪亮的聲音傳遍了全世界: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國,一個響亮的名字,一個讓世界震撼的名字,一個讓無數華夏兒女為之驕傲與自豪的名字,從此誕生了。這一激動人心的日子到來時,億萬華夏兒女為之雀躍。沉睡了百年的東方“雄獅”終於昂首立於世界之林。這是一個沸騰上升的祖國,這是一個如日升天的祖國。 

  滔滔的江水,滾滾的黃河,我愛祖國,我愛祖國的壯麗山河,我愛祖國悠久的歷史和璀璨的文化,我更愛祖國的那生生不息,輝煌雄壯的民族魂!我是華夏兒女,炎黃子孫,是中華民族的新一代。我熱愛我的祖國,為自已是中華兒女而驕傲。 

  祖國是東方的明珠,是遠方地平線上初升的太陽。祖國在你心中,在我心中,在我們大家心中。我更要好好的珍惜每一年,每一月,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為今後的祖國出一份力,多幫助一些災區的人民,讓他們能夠過上更美好的生活。使我們的祖國變得更加團結,繁榮富強。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