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叫祖國在我心中。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祖國的未來。每當星期一的早晨,當我們仰望那緩緩升起的五星紅旗時,我在心裡暗暗地說:“祖國,你在我心中!” 

  我們等待了整整一百年的奧運會終於在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舉行了。這也是我們第一次舉辦奧運會,這也說明我國的水平增強了。 

  我在電視上看見我國的健兒們一個又一個地獲得了金牌,當我看到五星紅旗一次又一次地緩緩升起時,我在心裡暗暗地說:“祖國,您太偉大啦!” 

  在九月二十五日,我國的“神舟七號”載人航天飛船在九點一十分飛向太空。這一次和其它次不同,因為這一次宇航員叔叔們將走出飛船,踏入太空,在太空中漫步。這時我在心裡暗暗地說:“祖國,我為您自豪!” 

  我們的祖國,是多麼美麗啊!一座座翠綠的山,一條條清澈的河流。那一望無際的草原,那巍峨峻拔的高原,那碧波環抱的寶島,把祖國的青春都呈現在我們面前。 

  我愛你,祖國!我們會記得您的功勞。同學們,讓我們一起手牽手,為祖國的未來做出偉大的貢獻吧! 

  謝謝大家 !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