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4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祖國在我心中,當你看到五星紅旗升起的時候,聽到原來我們中國人民被外國侵略者的事情的時候,在得知中國又日新月異的成就的時候,你的心中會不會湧起一股愛國之情呢?我想會的。

  1949年10月1日那一天,新中國成立了,中國恥辱的歷史永遠結束了。再也不會有外國侵略的硝煙,而是中華兒女們崛起的事迹。從“解放”汽車,“東方紅”一號的發射成功,原子彈、氫彈爆炸成功,神舟六號載人飛船發射的成功,一至到北京獲得了2008年奧運主辦權,哪個不是我們中國人的努力奮鬥的結果?

  中華民族這些耀眼的成就,也讓我們的祖國重新煥發出光彩;從大興安嶺到西沙群島,從世界屋脊到東海之波;從故宮到頤和園,從長城到天壇。這些都是我們祖國大好河山悠久歷史的見證,是我們中華兒女的驕傲。

  但是我們不能停止不前,永遠停留在驕傲之中,我們是發展中國家,祖國要我們去建設。我們現在好好學習,不都是為了將來去報效祖國嗎?我們都愛我們的祖國,祖國一定在我們的心中。謝謝大家。

  謝家灣小學6年級 李俊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