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讀後感4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老師們、敬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37年的中國戰火紛飛,09年的中國比翼雙飛。讀了<祖國在我心中>這篇文章,我感受到了製造原子彈的鄧稼先和很多默默無聞的人的愛國之心。中國在發展,中國在強大!都是應為和鄧稼先一樣的人,所以才有祖國的今天!才有我們輝煌和平的今天! 

  我們有美麗的大好河山;我們有文化史上著名的詩人、文學家;是我們的祖先發明了漢字;我們有一個歷史悠久、歷經滄桑的文明古國。我們應該更加好好學習,應該更加好好報效祖國。先驅者的熱血灑滿了大地,才有我們輝煌和平的今天! 

  37年時,日本帝國主義者來侵犯,先驅者拚命抵抗,抗日的八年,把山本踢下了台;49年後,是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領導中國快速發展建設,我們輝煌和平的今天!2004年‘神五’的上天與成功回收;繼‘神五’之後,2005年10月7日凌晨3時44分,‘神六’成功着陸。即將在首都北京舉行的第29屆奧運會。這些事例讓我們站在世界的舞台上大聲說:“我是中國人!” 讓我們牢記祖國曾經蒙受過的屈辱,不忘祖國的光輝歷史、燦爛的文化和那壯麗的河山。大聲喊出:“我愛中國!” 

  我們不應該像先驅者一樣努力嗎?

《祖國在我心中》讀後感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