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艘小木船600字作文

一艘小木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用力摔在地上。就這樣,一場大戰開始了 …… 

  事情的來龍去脈是這樣的:今天上午第一節課之後,我和陳明把在手工課上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在玩耍的過程中,他的肘部不小心碰到了我的小木船,之後我的小木船便掉落在了地上,粉身碎骨。因為我想我兩是好朋友,這是件小事,何必去管它呢?但最令我氣憤的是,當我問他是不是把我的小木船摔壞時,他卻說不是他摔壞的。這下我可生氣了:我真是看錯他了!我大聲用手指着他說:“還不是你的肘部碰掉了我的小木船,你還不承認?”他也反駁道:“是你自己把小木船放在旁邊的,關我什麼事?”說完,便不屑一顧。在爭執中,他又把我的小木船踩壞了,他的小木船也被我踩壞了。最後,經過老師和同學們的勸解,我們才停止爭執。但是我們?z決定以後將一刀兩斷。 

  那天放學之後,本來我們?z是一起開開心心地騎車回家的。但是那天,我們倆見面時,連理都不理一下。那天晚上,我輾轉反側難以入睡,一直在想這個問題:明明是他把我的小木船摔壞的啊!那天,我失眠了。 

  隨後幾天里,我們毫不理會對方,只是不屑一顧地吹口哨。 

  後來,我才知道,那天我的小木船是他不留神時摔壞的。 

  如今,他轉學了。但是每當我望見桌上那艘破碎的小木船時,心中不經禁湧起一陣歉疚,它那張笑臉時不時在我的腦海里浮現 ……

一艘小木船 標籤:小木船作文 《小木船》作文 木船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