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木船500字作文

小木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 

  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木船摔壞了…… 

 我有些氣憤。這是我辛辛苦苦好不容易做出來的木船,卻讓你如此漫不經心地摔壞……越是這麼想,我就越生氣,只不過是耐着性子等他的道歉罷了。 

  “對不起。”他的聲音終於響起,但不知怎麼的,在我聽來,卻深深地透着一種無所謂,玩世不恭的感覺。 

  我垂下眼,只是望着地上那破敗的“船”。心裡細細體會着他話語中的意思。 

  他看只是望着地上那隻“船”,以為我並沒有重視他的道歉,頗不耐煩:“不就是一隻木船么?有什麼了不起!” 

  我冷冷的質問:“這就是你的道歉?” 

  …… 

  我們都很生氣,起了爭執。爭執中他又在那隻船上狠狠地踩了一腳,然後揚長而去。我憤怒不已,起身回家。 

  過了四天。如往常一樣,我一個人靜靜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發覺後面好像有人在跟着我。我回眸,卻是陳明在後邊。他看見我,倒也不扭捏,走上前來,原本空空的雙手變魔術似的捧出一隻精緻小巧的木船。 

  “對不起。” 

  這句“對不起”,真的包含了他真摯的歉意。我亦心領神會,綻開笑容…… 

  從此,我和陳明又和好如初。只是,不知道這算不算是破鏡重圓呢?

小木船 標籤:小木船作文 《小木船》作文 木船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