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狐狸和烏鴉》後記300字作文

《狐狸和烏鴉》後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自從狐狸用“技巧”吃了烏鴉嘴裡的肉以後,森林裡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狐狸是個大騙子。這一來,狐狸再也不敢出門了。 

  有一次,狐狸從窗口看見烏鴉嘴裡叼着一塊肉,比上一次還要大三倍呢!狐狸看着口水直流三千尺了。狐狸眉頭一皺,“計”上心來。 

  狐狸為了掩人耳目便躲躲閃閃地來到烏鴉家的樹下,對烏鴉說:“您的嗓子唱歌太美妙了,我還想聽,行嗎?”“這個嗎……”烏鴉一張嘴,肉就狐狸一口就把肉吃下去。烏鴉回過神來,說:“你快吐出來呀,這上面有毒的。”“什麼,毒藥?”“嗯。”“你開什麼玩笑呀?”“我沒開玩笑。”“啊,我肚子好痛呀。快救救我呀!”“救命,救命啊……”人們紛紛圍過來,“烏鴉的心地太好了。”“狐狸得到報應了”“烏鴉回得到好報。” 

  最後,狐狸說:“烏鴉……大姐……您……真是……好……好人呀!”說完就離開了人世。

《狐狸和烏鴉》後記 標籤:《狐狸和烏鴉》續寫作文 狐狸和烏鴉作文 《狐假虎威》後傳作文 狐狸和老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