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日食和月食600字作文

日食和月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家知道日食和月食 是怎樣形成的嗎?其實這是因為我。 

  一天,我剛上完體育課,便以劉翔般的速度(不,是比劉翔還快)的速度向家猛跑,結果掉進了下水道。“誰這麼不講道德,連蓋的拿開。”我在心裡罵著。 

  突然,我的“萬里鼻”聞到一股香味。“恩,好像是燒餅”我自言自語,就往香味走去。香味越來越濃,我的肚子“空城計”就唱得更歡了,便由走變跑,之後便狂奔起來。我看到前面有一陣光亮,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向前一越,結果腳一踏空,摔了個“狗吃屎”。我艱難的爬了起來,抬頭一望,OU MY GOD,全是岩漿,但我卻張大嘴巴(不是驚訝,是餓了),流下了一盆口水往岩漿里一撲,頓時水花四濺,哦不,是岩漿四濺。在岩漿里暢飲,咕嘟咕嘟,喝完了。但我還想吃,便又往前走。 

  我看見一座塔,裡面在次傳來香味,我再次狂奔,用了一十年,終於上了塔頂。我真的看見了一個燒餅,便一口咬了下去。 

  在另一地方——地球上,人們都很奇怪,因為他們發現,太陽正在消失。 

  我又吃了燒餅旁邊的一個香蕉。 

  在地球背面,人們發現月球不見了。 

  全世界都陷入了恐慌,在美國,基督教的教皇在拚命禱告上帝,在中國,人們紛紛拜佛...... 

  突然一道金光閃過,一個十二翼天使出現在我的面前(天使可分等及,十二翼是最高及),說:“你吃掉了太陽和月亮,月亮可以複製,但太陽卻要上藥,所以眾神讓你去月亮上搗葯,你好自為知吧。”說完,一腳把我踢到了月亮上(不,是栽在了月球上),他們為了防制我逃跑,把我變成了一隻小兔,並由一位仙女看守我,她就是嫦娥。 

  每當夜晚,你去月亮下,還能聽見呢。

日食和月食 標籤:月食作文 日食作文 看日食作文 觀日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