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看日食300字作文

看日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看日食 

  日食是百年難遇的自然現象,七月二十二正有一次日全食,這次機會是很難得的,我長這麼大還沒看過日食呢! 

  我家窗檯正是最好的觀測點,我早早的就站在那裡等着日食出現了。臨近八點了,我把膠片遮到眼前,太陽已經缺了一個小口子。那個缺口越變越大,還沒有多長時間,太陽就變成一個彎彎的月牙了。 

  天空的色彩是濃烈的,氣氛是熱烈的,對人的感染是強烈的。那炎炎赤日轉眼間就變成一個“黑球”了,太陽慢悠悠地收攏着金燦燦的光芒,天漸漸得暗了下來,面對這奇麗變幻的日食,我十分的激動。 

  我剛用相機拍下幾張來,一道級強的金光就鑲在黑球周邊,像鑽石般閃耀,那金光又要把太陽給“吞噬”掉。 

  不知什麼時候,絢爛的霞光染紅了四周,天又亮了起來。光芒又重新揮灑着大地。 

  我愛這絢麗的日食,儘管它的時間非常短暫,帶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看日食 標籤:看日食作文 日食作文 觀日食作文 看日出作文